张海海海胆胆胆胆

我也想来。

【我栽下一株蓝玫瑰】

 

#诉情 

 

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索

 

 

— 我只能妄想。 

— 我妄想到流星街去,那随时死人的地狱。 

— 那里,也许下一秒会有人带着麻木的欢愉贯穿我的心脏。 

 

— 来看看我的死亡吧,我深爱的人。

— 那是身体的无力,精神的死亡。而我知道的,当你看见,你也会微笑,毫无笑意,带着蔑视的。 

— 可我还是渴望的,让我看看你那张扬的红发,沉着金的眸子。是的,我渴望你用那凤眸剜过我身上的血,它们总算与你有些相同的红。 

 

— 到那时,我会听见你的声音的。 

— 带着我爱的语调,用着我爱的风格,从我爱的人嘴里会说出这样的话的…… 

    “嗯~是个烂掉的果实呢~真无趣~~” 

但你不会注意到我的,一切都是妄想,毕竟你见过太多了,弱者的鲜血。所以让我来妄想吧! 

看见了吗?我是你最讨厌的烂果实啊。 

 

— 稍微厌恶一下我吧,在你意识里有点瞬间的存在。 

— 但或许我看向你的眼里会有你感兴趣的那点光。 

— 于是你会稍停留,思考现在让我就死了会不会有点可惜,因为青涩的果实总会让你愉悦,兴奋,战栗,疯狂。 

 

— 我知道你,我永远不会了解你。 

— 所以畏惧死亡的我会挣扎的,如果我还有丁点力气的话。  

而你不会救我的。我已经是烂果实了。 

看到我眼眶里懦弱的泪,你会不屑的。 

而我从没机会向你展示泪它蒙住的爱, 

我们不会真正交眼的。 

 

 

 

— 突然想到了牵制的蓝。 

你是火焰吧? 

你是现象级的红,随性恣意,自由与欲望永远都是你的一部分。 

— 你不会讨厌蓝的,你会多么兴奋呀。于是你会火一样燃烧着自己的一切,与它去战个痛快吧。 

傻瓜,你纯粹得可怕。 

 

 

— 羡慕,嫉妒。 

— 我不会有机会的。想触碰你,狠狠地触碰,在彼此身上留下触目惊心的伤痕。 

— 我知道你不会愤恨的,战斗时飞溅的血花对你来说是最好的回应,会让你渐渐兴奋的。 

— 但再忠义的骑士向你献上生命,你也会无趣的。你永远只统治自己。 

 

 — 总有一天会死在极致满足下的, 

你这个疯子。 

但你永远那么美,我深爱着的人啊。 

  

— 呐 

— 既然会死,不如再让我妄想最后的触碰吧。 

它不是隐晦深爱着的亲吻, 

不是痛绝的泪水 

…… …… 

好吧,或许是吧,可你不需要。 

 

— 于是我只为你栽下一株蓝玫瑰 

— 它有着让人避之不及的花语喔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法得到” 

    哼哼,和你一样让大多数人反感呢。 

 

 

— 允许我用蓝玫瑰葬下你吧。 

— 它绝不会开在心脏之外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 致我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的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术师❤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梦该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我将永远表达不出。】

评论(5)

热度(5)